已解决问题

理财公司真的靠谱吗?

新华网四川匿名用户1级用户在2014-03-20回答提问理财公司真的靠谱吗?相关回答问题。
感谢评语:

本页链接:http://zhidao.too007.com/ask/705775437

网友回答

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4-03-20回答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理财方式,理财首先要确保本金的安全,在此基础上希望达到钱生钱,升值的目的。理财方式的选择主要根据你的资金而定,主要是有银行利息、国债、基金、风投(股票,期货),不管任何方式都是有风险的,利润和风险并存。目前除了有国家监管的一些投资渠道外,其他各种担保融资,风险都比较大,政府还有赖账的可能。所以选择理财项目要看是否符合国家政铂出现问题,有法可依,有机构监管,分散投资,把风险降到最小。时候充裕的话可以像上面网友说的那样,自己学会理财。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(5)最新回答(5条回答)何处染尘埃1级2014-03-21回答理财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风险,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大券公司的**品靠谱,风险与收益成正比,同风险级别的**品收益一般差不多。所以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券公司的**品总看电视上老人被骗,那么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财,不和老人被骗一样么?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4-03-21回答如果自己手头有闲钱,自己又懒得打理的话,可以找个理财公司。但是,最好的话,还是自己学会理财,这样时间长了,自己也成为理财行家,终身受益。我正在尝试。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4-03-21回答大型金融集团的理财应该会比较可靠,尤其是有保险公司的集团。如果是小型第三方的公司,只能做某一类型的金融**品还是不推荐。科学理财是要将家庭财务分为4个账户,1是手头活期现金大概是6个月左右的现金流,以备不时之需。2是准备一些意外发生的急用钱。3是一些功能用钱比如医疗、养老、孩子教育金等。4是用于风险投资的部分。建议有闲钱的时候还是先解决自己的医疗包括意外等问题,防止在发生风险时波及到自己其他账户中的财**安全。如果零钱比较少还是可以先放在余额宝这种简单的货基金理财**品里,如果比较多还是先考虑保障类**品比较好。尤其家庭责任比较重要赡养父母、抚养子女的话还是建议多考虑保障类型的理财**品,为家人填一份安全。至于风险投资类的**品,由于现在市场大环境并不理想,不建议做过多投入。如果资金比较多可以考虑信托、和比较可靠地私募基金。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4-03-21回答只能是相对的,不能绝对的说哪个靠不靠谱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4-03-22回答你有多少零钱?需要理财公司替你理财?一般十万以下的自己找个基金就可以了评论000加载更多

最新解决问题列表

发表评论

一分快三_一分快三计划网_一分快三官方计划 一分快三在线计划_一分快三计划网页_一分快三计划网页版 莱利彩票网|莱利pk彩票平台|皇冠莱利pk彩票 pk莱利彩票|pk彩莱利彩票|莱利彩票官网 莱利彩票注册|皇冠莱利彩票|莱利彩票PK彩票 杏彩彩票_杏彩娱乐平台登录_杏彩彩票娱乐平台杏彩注册_杏彩平台开户_杏彩平台代理杏彩客户端_杏彩国际彩票_杏彩彩票官方网址杏彩官网_杏彩彩票注册_杏彩彩票官网杏彩娱乐_杏彩彩票官方彩票网_杏彩手机版在线